close

『加油!金順』剛演完,電話就響起,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要去買泡麵了。」熱烈地討論了一下劇情後,你宣佈: 「我在附近發現一家新的7-11,這樣以後妳就可以走路去買零食了。」

 

我聽了直笑。

 

你繼續說:「還有,我最近買了一罐韓國泡菜,是花蓮當地做的。我先看好不好吃,好吃的話,妳以後來花蓮就可以買了。」

 

我仍是笑到說不出話來。

 

你又自言自語:「我還要再找看看附近有沒有漫畫店和好喝的茶店,這樣妳就沒缺了。」

 

「你把我當什麼啊?」我終於哭笑不得地輕叱,掩飾我心中的感動。

 

知道我其實不是很願意去花蓮定居,你一直企圖建立我會習慣的生活方式因為我喜歡徒步至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及漫畫店晃晃,所以你便在剛整修好的宿舍附近探險;由於我喜歡吃泡菜,你便想以花蓮才有的泡菜引我上勾;而知道我老是嫌花蓮的茶難喝,甚至偶爾週末去花蓮找你,我都還自備一杯無糖綠前往,你便非常努力地想幫我找一家可以媲美五十嵐或清心的茶飲店其實,就是你對我家人及我的這份用心,讓我感動。

 

只是,還是有項你沒有辦法找到也無能為力的花蓮沒有新光三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